阿鱼鱼鱼鱼

灰色眼睛帅哥受害者bot

爱妻便当

  舟,阿吽

  猫狗贴贴,我摸了





午餐时间,阿从包里拿出一个双层保温盒,乳白色,盒盖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小小奶牛猫,图案有些擦痕,显然是上了年头的。

有好事的职员凑过来看。第一层满满地装有淋着酱汁的烤猪扒、清炒芦笋以及圣女果,第二层是颗粒饱满的米饭,上面用碎海苔摆了个猫猫头。

“阿,这是你自己做的便当吗!”

阿夹起一大块猪扒往嘴里塞,说话含含糊糊:“这是……爱心(qī)便当……”

他把猪扒吞下,开始胡扯:“每天我出门的时候,这个便当盒就会被放进我的包里,怎么样,神奇吧!就好像是有个田螺姑娘……你们知道田螺姑娘吗,那是炎国的一个民间故事……”

围观的职员们似乎没在听他讲述故事,交头接耳了半晌,用充满艳羡的口气说道:“没想到阿你小小年纪就有妻子了!真羡慕你啊。”

阿:?

“是未婚妻吧?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阿:??

医疗部总有忙不完的事情,吃完午饭又是无穷无尽的实验研究。晚餐时间一到,大家纷纷夺命狂奔去食堂。六点十五分有一台重要的手术,留给他们进食的时间不多。

“听说今天轮到新来的干员做饭了,是地道的龙门菜耶!”

阿老神在在,把满桌凌乱的文件收拾干净。少顷吽前来拜访,递出一个双层保温盒,漆黑色,盒盖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小小奶牛猫,和中午的是同款。

阿把中午的空盒子交给吽,打开了沉甸甸的新盒子。第一层卧着一排瑞士汁鸡翼,兼切成块的火龙果,第二层是冒着热气的面条,上头盖着一个漂亮的太阳蛋。

吽对他说:“快点趁热吃,面条要坨了!”

手术拖到六点四十才进行。原因无他:手术对象炎客鸽了所有人。博士怒火中烧,亲自出马带领干员们去逮人:“伊桑,缠住他的脚!嘉维尔,上去敲他脑袋!阿,扎他,对,扎他的屁股!”

阿没想到自己在手术中的第一个职责是扎人屁股。其实要他本人来讲扎脖子更好,可博士非要扎屁股。他一边开枪一边暗自不爽,早知道要等这么久,就该让吽多带几个鸡翅过来。

炎客直到被绑上手术台还在爆粗口,博士在手术灯下笑得阴恻恻:“等我这针麻醉下去了,世界就安静了!”

世界安静后便是医生们的主场。手术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阿感到浑身精疲力尽,又充盈着参与到手术中的巨大满足感,走路都在颠。 

他一路颠回宿舍,打开门,桌上端端正正地放着一碗芋圆糖水。吽恰巧从里间出来,笑着打招呼:“我时间掐得还挺准,刚好你回来。” 

从很早以前开始,吽每天要安排被监护人的一日三餐兼夜宵,试图把他们养得又高又结实。槐琥多次充满善意并隐晦地暗示自己和阿已经到年龄了,长不了身体了,始终无果。 

阿扑过去狼吞虎咽,吃到一半好像想起什么,说道:“你这几天的便当和以前不太一样。” 

吽问他:“是变好吃了吗?” 

阿想一想,好像不是这个方面的变化:“没有吧,但是,嗯,就是感觉不一样。特别是看到你用碎海苔和番茄酱摆图案的时候……挺可爱的?” 

“最近找角峰先生借了一本食谱来看看,想换点花样。”吽在柜子上一堆书里翻找,说这本食谱从月见夜先生那里传到银灰先生手里再到角峰先生手里,想必有些特别之处。 

“啊,找到了找到了。”吽把书放在桌上给阿看,花花绿绿的封面上是花花绿绿的几个大字:人妻便当秘籍~教你抓住丈夫的心和胃~ 






评论(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