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鱼鱼鱼

灰色眼睛帅哥受害者bot

年终总结!

好像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写这个东西

以下是个人较为满意文章


es

《星座速配指南》:好吧es我就写完了这篇……jk配jk天下无敌 天蝎配天蝎世界第一!!


drb

《同じ夜》:突发奇想写完的一篇,几乎没有卡顿,写完的时候脑海里还是玻璃落地窗上两人相隔不远的倒影,过去的时光对他们来说就是如梦似幻吧

《きらきら武士》:谢谢苹果提供的灵感,在幻太郎眼里的帝统不管是言行还是眼神一定都是那么耀眼的

《卒业式》:应该说是最喜欢的一篇了!没有碧棺左马刻的卒业式不知还说是圆满还是缺憾,一郎很清楚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他能做到从左马刻那里毕业…其实还是捏他klk的那句“从水手服毕业”啦wwww

《老子的扭蛋男友》:好久没写这么长篇幅的了!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扭蛋一郎黄豆可怜的大狗狗的眼神,谁能不冲呢!!本来的设定是左马刻再也找不到一郎,扭蛋人就是他生命中短暂的伴侣罢了想想好残忍,既然不考虑逻辑了还是让大哥搞到真人好了



这一年的肉包浓度太高了,但是没有办法,都是一哥太雄的缘故,雄到我甘心为一马的爱情无私奉献(?)也得益于一马群里的各位老师让我明白了我还要多加修炼才能为他们的婚姻殿堂添砖加瓦,但愿明年大家都不要败给了,白给不值得!然后还要谢谢果鸡老师和我满嘴跑火车!!老师的梗真的超多接都接不来!老师我要看土味出本快来土我!

希望明年能多写一点银博和零薰,把扭蛋人的本出了,然后学会打团子套给团子们穿衣服,抽卡出货什么的就不想说了从八月底到现在我fgo一个五星都没出过,哈 哈

到最后了开个点文吧!es和drb和舟的都可以,到过年还有一个月我应该写的完(??)





评论(5)

热度(5)